天空

爱党爱国爱人民社会主义接班人

呼唤

设定在领挑第四季后。

小蜂算是黑化?

预告

你像是光。

暖黄色能温暖人心。

好像有人和我说过这话吗

那他错了,

屠龙少年,

终将成龙,

会是我啊。

我该怎么办,

各位,

抱歉。

          ——大黄蜂

中尉,快醒醒!

那不是你。。。。

那不是你。。。。。

那不是你。。。。。。

对吗?

       ——铁腕

拜托,我承认我经常捣乱。

可现在这事没有意思,一点也不刺激!

你不会这么做的,

bee?

         ——横炮

在经历了世事后,保持初心才最为重要。

大黄蜂,醒醒,想想你的从前。

你是个英雄,从来都是。

         ——漂移

是你告诉我不要单纯依靠暴力,

你这样真帅!

但那不是你,

我们该怎么做,

你怎么还不回来领导我们。

         ——钢索

每个人芯里都有着善和恶,

曲别在于选择了哪方。

改正错误未必能弥补错误,

总比无动于衷好。

法律是为了维护正义而存在,

但有时候它们也会冲突。

          ——落锻

我只想保护我曾经亏欠的小战士,

他不该经历这些与他年龄不符的事。

抱歉,在战争中我希望你能更优秀,因为这样你才能活下去。

但现在已经没有了生存的威胁,

我只希望你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不需要管其他。

又一次,

我没保护好你,

bee。

别怕

我一直都在。

              ——擎天柱

你是cpu烧坏了吗,大黄蜂!

就不能和我们说一下吗!

我们是家人。

你随时能回家。

               ——救护车

bee

be alive

我的家人

          ——拉菲

身为一个父亲,

我应该保护好自己的孩子。

但除了这件事以外,

我没有任何事值得后悔。

           ——丹尼

冒险当然有危险,

正义是最重要的,

我不后悔。

           ——罗素

长官,

中尉,

这这不是你会做的事,

对不对。

            ——黑面神

作者的话:这篇可能会有ooc,请各位看官见谅。

主要是,居然没有什么人写小蜂黑化!

根据我做梦而来的灵感,

也会有tfp的人出现,也包括我自己的感想。















评论(5)

热度(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